vitamin维他命

【All叶】(主双叶)狗血之旅1

#这篇其实是生贺#

#叶修叶秋0529生日快乐!!#

#双子的生日当然要写双子的爱情啦#

#ooc预警#

1.

“平行世界,也即平行宇宙,通俗来讲,就是当你在做出不同选择之时,就会衍生出无数个分支,这些分支产生了平行世界。然而现在,由于次元文化的高度发展,平行世界已经不只由做出选择者本人创造了,由文学作品,电视剧,动漫衍生出的同人文等二次创作艺术也会创造出相应的平行世界。”

“但这些平行世界,由于二次创作者的偏好,笔力等问题,质量参差不一,所以世界的稳定性也就不一样……”系统的电子音平静无波地叙述着。

然而……“你有没有在听啊!”纵然仍然是电子音,却诡异地多出了气急败坏的情感。

原因就在于,眼前这个人居然还在打游戏!

叶修带着耳机,眼睛紧紧盯着电脑,“有的有的,您请继续,哎,老魏你怎么跑这来了?赶紧赶紧,去18点方向。下一波兵线来了。”

察觉到电子音停止了,他歪头道:“你说什么来着?”

系统产生了自它诞生以来的第一个疑惑,明明是人工智能的我,为什么会有暴躁的电波产生呢??

再看看眼前这个全部心神都放在游戏上的男人,白白净净的小脸歪头笑得敷衍,却莫名可爱的样子。冷静,我可是最新的人工智能,引入一下平和的电波就好了。

“我的意思也就是说……有关你的二次创作文化部分出现了严重的ooc,导致世界线即将出现崩坏,崩坏过度的世界线也会影响到主世界,所以接下来,你要和我一起去到那些世界里改变崩坏的世界线。”

叶修听着摸摸下巴,“嗯……听起来有点像沐橙和楚云秀经常看的小说嘛,还蛮有意思的。怎么改变,说来听听?”

系统重新生出信心:“很简单的,相信我,宿主是世界本源的主要支柱,身负大气运,对您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只要跟着剧情走,让崩坏的世界线重归和平,就可以算是完成任务啦!”

叶修疑惑:“跟着ooc的剧情走出一个不崩坏的结局?这不就是没有自主发展能力的RPG游戏吗?你们修护世界线的技术这么落后的吗?”嘴角勾起日常的嘲讽式笑容。

系统:“……我们这是真实世界!当然不可能和游戏一样。”

叶修遗憾,恰好副本结束,他双手托腮趴在桌子上问:“去这个世界的话,能打荣耀吗?”

系统捂脸(它好像没有手,不过这不是重点),懒散的样子也很棒!

“当然不能。宿主早点纠正世界线就可以早点回归主世界啦!而且崩坏世界内有辅助人物会和宿主一起做任务的!请您不要担心!”

“那么,修复世界线任务,开始!”

2.

再次醒来,叶修已经躺在一章King size的大床上,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便是洁净的天花板,和四周富丽堂皇的装饰。柔软精致的被子盖住他的身体,然而毕竟已经是自己的躯体了,叶修只是一瞬便清楚自己现在丝缕未着,身体还有些莫名的酸痛的感觉。

而且……“哥哥?你醒了啊,今天有工作吗?再陪阿秋多睡一会嘛。”身边的这个同样赤裸的男人是怎么回事啊啊啊!

叶修面上不显山不露水,内心却有点崩溃,面前的人,恰好长着同自己相同的脸,也就是说和叶秋相同的面貌的人,而且阿秋这个称呼……不会就是叶秋吧???

叶秋什么时候有裸睡的习惯了??还这么黏黏糊糊的叫自己?而且一直出门工作的不是叶秋吗?!

“叶秋”看着叶修不经意间表露出来的微末讶异和疏离,眼底闪过暗光,面上却仍然是一派天然无辜的神色,伤心问道:“哥哥?是不是我昨晚太粗暴了?你别不理我呀哥哥,阿秋下次会听话的。”

叶修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毕竟叶秋虽然长得好看但毕竟是个五大三粗的男人,做出这种孩子一样无辜的神情,还是自己熟悉的脸做出来的,让叶修有点难以接受。

而且,粗暴??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禁断的关系?叶修混乱了。

与此同时,系统的剧情描述也到了他的脑子里。

叶秋和叶修是一对双生子,在这个世界里双生子对于大家族来说意味着不详,必须保一个弃一个,这个世界的叶父选择了保叶修。叶母终究是不忍心丢弃自己的亲生骨肉,便央求弟弟将叶秋带回家中养起来。

然而叶母不知道的是,弟弟有个不为人知的喜好——虐待男童,不过毕竟是外甥,他还没有太过,但是叶秋的心理阴影已经存在,他在痛苦和绝望中挣扎不得,性格也逐渐变得狠辣残忍,他学会隐藏自己,装得清风霁月,背地里先是慢慢杀死了叶母的弟弟,之后为了一步一步向上爬,报复抛弃自己的叶家而不择手段。

只有哥哥——叶修,是他惟一的救赎。叶修坐拥整个叶家,是B市出了名的青年才俊,温柔谦和的性格,优雅妥帖的作风,再加上清隽的容貌,让他在B市几乎是万人迷的存在。

叶秋用了诸多计谋才将叶修拐上自己的床,然而作为商场新秀,叶修避免不了同外人打交道,他们的关系又是禁忌不便为人所知的存在。久而久之,叶秋的性格越来越疯魔。

终于,他杀了叶修,杀了B市许多爱慕叶修的男男女女后自杀了。失去了众多气运支柱的小世界也因此崩塌。

叶修穿过来的时间,正好是“叶秋”杀掉舅舅,叶父叶母也已无力掌控叶家之后。而此时,“叶修”和“叶秋”保持这种禁断的关系已经有一年之久了。一年的亲密接触,“叶修”也未能发现表面乖巧可怜的小白花弟弟,背地里却是个嗜血的食人花。

叶修:……这根本不现实吧。先不说这两人的禁断关系,叶秋是怎么做到自己杀了那么多人的?而且叶秋居然有这种变态的潜质吗?肃然起敬.jpg

系统:这不是宿主要关心的事情,再说了,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宿主有想过有一天要去修复世界线吗?

叶修:……你说的有道理,我选择放弃。

系统:我倒是无所谓,但是宿主如果消极对待的话可能就要一直待在这个小世界里了。

叶修:……你觉得我会就这样默默接受你的威胁吗?你太天真了!

下一秒,叶修也用尽他此生最好的演技,绽放出了一个属于世界记忆中“叶修”的“温柔到仿佛有春水在脉脉流动”的笑容,道:“叶秋,怎么会呢,别想多了,我只是该上班了。”

叶修:我当然是能屈屈屈屈屈能伸。

tbc.

修修秋秋生日快乐啊啊啊啊!我终于!正正经经发了!叶修的第一篇生贺!呜呜呜QAQ

本来是想写个关于陪伴的短篇生贺,但是一直莫得灵感,到晚上才突发灵感有这个脑洞的!

今天应该有超多很强的太太发生贺,不晓得会不会被康到!但我还是很激动!

小队长23岁生日快乐啊啊啊!祝你岁岁无忧,年年安乐!明年也能一起过生日呜呜呜!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