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维他命

【All炭】悬溺47·1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112.

无限城,上弦的鬼在此聚首。阴森诡异的日式城池处处透着不详,鸣女的琵琶声还在铮铮作响。

一个雕花玉壶中轻烟袅袅而起,最终化为形容可怖的鬼头,这是上弦之五——玉壶。

猗窝座恰在此时面无表情的走过,玉壶用着一种极为夸张的语调对他打了声招呼:“哎呀,这不是猗窝座大人吗,又有四年未见,我还以为您被干掉了,满心欢……咳咳咳,担心得心都要揪起来了。”

猗窝座冷冷瞧了一眼,没理他,反而对靠墙端坐着径自弹琵琶的鸣女问道:“琵琶女,无惨大人没有来吗?”

鸣女停下拨弦的动作,回道:“还未驾临。”

猗窝座:“那上弦之壹在哪?不会被干掉了吧?”

“哎呀,猗窝座阁下,你不关心关心我吗?”童磨不知何时出现,趴在猗窝座耳边轻轻道。“我可是担心死大家了,都是重要的伙伴,我不希望有任何人缺席呀。”

“放开。”

童磨疑惑:“嗯?”

猗窝座:“放开你的手。”

空气一阵波动,童磨的下巴和手上血液喷涌而出。

鸣女终于开口:“上弦之壹大人是最早唤来的,他一直在那里哦。”

猗窝座一惊,向悬浮的城池之下看去,竹帘后果然有一道笔直的身影。

“我……在这里,无惨大人……现身了。”

只见在众人上首突然多出悬空的一层,穿着白衬衫,黑马甲的男人优雅的做着化学实验。他好似漫不经心的开口道:“妓夫太郎死了,上弦之月缺了。”

童磨讶异道:“真的吗?真是太不好意思了,他是我介绍来的呢。要把眼珠取下来给您赔罪吗?”

鬼舞辻无惨冷冷道:“谁要你的眼珠?我料到妓夫太郎会输,堕姬果然拖了后腿。只不过……给了他们命令,却连人都没拖住。又一次,上弦在的情况下,也没能将炭治郎带回来……”

他深吸了一口气,像是要尽力抑制自己的怒火。生什么气呢?已经不只是在气他们了,他已经在生气自己了。那是三年来他同炭治郎离得最近的一次。就算有人类的柱,可是对于他不过蝼蚁。

倘若自己没有走,抑或是那天妓夫太郎他们还能拖得再久一点……说来说去还是他们的错。不管是上弦的鬼,还是普通的鬼,不过是工具罢了,工具不顺手,就要多敲打。

“看来我因为你们是上弦太照顾你们了,今后还是拼命一点的好。玉壶,你上次传来的情报,确定了以后,让半天狗同你一起行动。”

“我不想再看到什么变化了。”

113.

锻刀人村子这边,祢豆子,炭治郎和甘露寺正在一同吃完饭。炭治郎羡慕地看着甘露寺,她面前的碗已经堆成小山一样。

“我也好想和甘露寺小姐一样吃这么多饭。”看着自己面前的一个空碗,炭治郎趴在桌子上叹气道。

“诶?是吗?我今天没吃多少呢。而且炭治郎可以吃人类的饭吗?”甘露寺不好意思地笑笑道。

“可以吃,但是吃了也不会饱,所以不好意思吃很多。”炭治郎托腮看着甘露寺道。

甘露寺表示有被萌到,她握拳兴奋道:“这样的话炭治郎下次和祢豆子一起来我的府邸吧!我请炭治郎吃蜂蜜面包,想吃多少就给你做多少哦!”

炭治郎也兴奋起来,“诶,可以吗?甘露寺小姐人真好!”

甘露寺捂脸笑:“诶嘿嘿,也没有啦~”

祢豆子安静地吃着饭,看着旁边的两个活宝,嘴角也不自觉地勾起。

“啊,对了我今天倒是有在温泉边上碰到一个人,叫不死川玄弥,和我是同期生,会是甘露寺小姐说的人吗?”祢豆子突然想起来今天碰到甘露寺时,甘露寺在哭诉的事情。

甘露寺:“啊咧,应该是他吧。话说他是不死川先生的弟弟吧,但是不死川先生说他没有弟弟,是不是关系不好呢?真难过。”

祢豆子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这样吗?不过是为什么呢?”

甘露寺也掰着指头去想,“我家里是五姐弟呢,关系很好,所以也不清楚情况,还觉得不死川兄弟挺可怕的~话说起来炭治郎你是不是可以变得小小的呀~”

炭治郎点点头,“可以的哦。”

甘露寺星星眼:“可以变给我看嘛~想看小小的炭治郎!”

祢豆子无奈地笑看两人又玩闹起来。

终于玩累了,也吃饱了的三人坐在门槛上聊天。

炭治郎:“甘露寺小姐为什么要加入鬼杀队啊?”

甘露寺:“嗯?我?这个说起来有点难为情。怎么办,你要听?是为了找到能白头偕老的夫君哦!”甘露寺又不好意思地捂住通红的脸,“女孩子还是找个比自己更强的人比较好吧,想被保护嘛,你知道吗?这种感情男孩子应该不太能懂吧,祢豆子能懂吗?”

炭治郎一拍拳头,“对哦!我也要给祢豆子找一个强一点的丈夫!”

祢豆子扶额,“你们两个考虑的是不是有点早?”

tbc.

可能是因为停更了了两天,没啥感觉0 0所以写点炭治郎和甘露寺的萌萌对话=w=

日常表白红心蓝手评论的小天使鸭,今天也求个红心蓝手评论关注吧,爱你们嗷(づ ̄3 ̄)づ╭❤~

评论(18)

热度(2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