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维他命

【All炭】悬溺

其实还只有大纲……和第一章,但是今天知道了200话的情报,好难受哦= =,本来想让他速死的,但是大纲都写了很多了还是想发(虽然说不定都没人看呢),没错存在大量无惨炭情节,中期还有炭炭鬼化情节。鳄鱼他没有心QAQ

1.

又一次梦中惊醒,鬼舞辻无惨觉得身上的疤痕都在隐隐作痛。他回想着,那个有着眼神冷肃,面无表情拔刀的身影,那种人,那种怪物,幸好已经死了。

只是这次,好像还多了一个人……

同样的发色,同样的耳饰,同样的斑纹,还有,同样恶心到令人战栗的眼神。

那是个短发的少年,明明看上去很温柔却带有血腥气的少年。

2.

第二次了。

梦中看到的不只有继国缘一,还有温柔的少年。

并非是往日血腥的场景,他看到的是继国缘一温柔笑看少年,而少年仰慕着继国缘一的样子。

可笑。

未曾见过的场景,为何会在梦里出现。

鬼舞辻无惨烦躁的要死。

3.

又过了很多次。

这次终于没有继国缘一,只有少年,不对,还是个孩子。

这孩子能有10岁吗?

梦里的孩子和家人在一起,他的弟弟妹妹,几个像小豆丁一样的孩子围绕在温柔浅笑的母亲和爽朗大笑的父亲身边。脸上的笑,真是刺眼极了。

这时太阳耳饰还在父亲的耳朵上。

鬼舞辻无惨从未有过这种经历。无论梦里梦外。

梦外他过往未曾梦见一个人如此之久。

梦里他未曾有过如此温情融融的家庭。

可我是鬼啊。他想。

我是这世上最完美而强大的存在。

4.

    梦境一直在持续,鬼舞辻无惨看着那孩子一天天长高,看着他的父亲死去,看着他从无忧无虑地欢笑逐渐背起养家的重担。

那孩子现在11岁。

可是生活没能让他停止微笑,每天笑着卖炭,砍柴,给弟弟妹妹讲故事,帮街坊邻居干杂活。

鬼舞辻无惨不理解这是一种什么心态,也不想理解。

愚蠢的人类不能明白世间的险恶,可我能让他明白。鬼舞辻无惨想。

5.

生活就是这么巧不可言。

鬼舞辻无惨在山中寻找实验用的人,没找到好用的实验体,却找到了他的少年。

他的少年和梦中一般大小,扎起的棕红色头发,明亮又动人的眼睛,还有耳朵上太阳的耳饰。

“夫人好,我在山中不慎与家仆走失了,可否在您这里居住一晚?”

俊朗的男人勾起唇角,彬彬有礼的问道。

6.

穿戴良好又温柔好看的人总是更容易得到信任的。

灶门炭治郎看着面前的鬼舞辻无惨,心想:这个人真好看。虽然这样,自己也要保护好母亲和弟弟妹妹们。

炭治郎的母亲带着些歉意的微笑道:“家里有些小,希望鬼舞辻先生不要介意。”

“怎么会呢,夫人能收留我一晚我已经很感激了。”鬼舞辻无惨面上表情更加诚恳,心里却嫌弃到了极点,他过去是有钱人家的大少爷,哪怕身子孱弱不受家族重视,也是养尊处优的。

而这里,又小又破。

想到这里,他不禁侧头看了灶门炭治郎,这孩子是怎么忍受下来的。

奇妙的心思就在这一瞬生成。

让他明白世间的苦难,就要让他先明白世间美好的享受,再失去吧。

最后成为他强大的鬼吧。

tbc.

如果真的有人看到了求不骂!!QAQ我的心灵真的承受不住再大冲击了。


评论(17)

热度(2119)

  1. 共2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